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国家德比中,皇马在客场1-5输给了巴萨,这样的大败也使得战舰遭到了质疑。虽然目前洛佩特吉已经下课,但是球员也受到了批评。近日一位网友在自己的INS上吐槽了皇马以及队内球员的表现,而作为皇马队长的拉莫斯却点赞了这条INS。

皇马在今夏迎来巨变,C罗以及齐达内两位欧冠三连冠的核心人物离队,但是战舰在夏窗却并没有重磅的引援,同时选择的教练洛佩特吉也没有豪门执教经验。赛季之初,皇马在欧洲超级杯决赛输球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但是随后在联赛中的高光发挥却掩盖了问题。

但是在最近的一段时间,皇马连续五场比赛不胜,虽然在上周中的欧冠用一场胜利结束了五场不胜的尴尬,但是在上周末的国家德比中却1-5输给了巴萨。而这次大败也直接导致了主帅洛佩特吉的下课。而在这场比赛后,一位网友也在INS上吐槽皇马球员的表现。

这位球迷写道:“好吧,这真的是够了,这到底是什么。你们这些球员都不知道自己身上穿的是哪支球队的球衣吗?你们难道真的不知道吗?为什么库尔图瓦会是我们的门将?他还知道自己是一位守门员呀?还有,球队的防线糟透了,这场比赛是纳乔至今为止最糟糕的发挥了吧。瓦拉内在为法国赢得世界杯后就不知道在球场上怎么踢球了。马塞洛和拉莫斯是仅有的还有些贡献的人,尽管他们出现了三次失误。中场在哪?前锋在哪?教练呢?他下课了,现在的所有问题都是因为球员没有动力,没有取胜的欲望。他们在场上乱跑,我不想继续说了,这就是球队现在的问题所在。”

球迷INS吐槽皇马及队内球员表现 队长拉莫斯竟点赞

球迷INS吐槽皇马及队内球员表现 队长拉莫斯竟点赞

拉莫斯为球迷言论点赞

这位球迷的批评颇为扎心,但是也有些客观,因此也吸引了许多皇马球迷的点赞支持,而我们惊奇的发现,皇马队长拉莫斯也关注了这段言论,而且还点赞支持。作为一名队长,在球队面临困那时正面迎接批评是好事,但是对于这位球迷言论中有些贬低队友的言论。拉莫斯的点赞行为不太合适。

值得一提是,被这位球迷狂骂的库尔图瓦在加盟皇马时曾经怒赞过拉莫斯是世界最佳后卫,而此番水爷“恩将仇报”也有些不妥。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