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亚泰告别中超维贝将不会留用 何超留队可能性大

终场哨响,5万大连球迷爆发出山呼海啸般的欢呼;长春亚泰球员走到场边,抹去脸上的汗水和泪水,向近千名远道而来的长春球迷鞠躬致谢;大屏幕上2比0的比分醒目而冰冷……11日,近年来几度涉险保级的长春亚泰,这次没有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告别中超。

同样输球 两喜一悲

最后一轮,大连一方、长春亚泰、重庆斯威、天津泰达,4支32分球队期待杀出重围。11日15时,所有比赛同时开球,来到客场观战助威的长春球迷不时在球场和手机间切换,希望看到或听到从其他赛场传来好消息。好消息确实不少——泰达从领先到落后,贵州1比0领先重庆……然而,只需要一场平局的亚泰却落后一球,紧接着落后两球,主教练陈金刚连换3人期待逆转局面,可惜的是,替补出场的程长城、赵铭宇、韩子龙虽然很拼,但他们的能力和经验都不足以帮助球队力挽狂澜。缺少伊哈洛等多名主力球员的亚泰最终无力回天。

同样是输球、同样是32分,重庆、天津得以保级,长春亚泰因为与对手之间相互胜负关系处于劣势,最终排名垫底降级。

期待明年 杀回中超

赛后,陈金刚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要从明年开始,尽快打回中超。”

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亚泰打造百年足球俱乐部的梦想不会变,明年球队一定要杀回中超!亚泰绝不会就此沉沦,对我们来说,冲击中甲冠军并不算难事。”

刘玉明坦言,中甲只有3个外援名额,目前亚泰4名外援中,伊哈洛、佩西诺维奇和阿德里安都有合同在身,如果有球队想引进他们,不排除球队更换实用型外援的策略。本赛季一直无法融入亚泰战术体系的维贝,将肯定不会继续留用。

一直有消息称恒大、上港等豪门不惜重金求购何超。刘玉明说,“何超会留在亚泰,要卖我们早卖了。明年何超就不是U23球员了,我们要卖何超为什么不在他身价最高的时候卖?只要我们不想卖,他就会留下来。”

第12人 永不放弃

兵败大连,“远征”而来的长春球迷用各种方式表达着悲伤和不甘。不过,这些最可爱的第12人纷纷表示,无论球队在中甲还是中超,他们第12人的身份和热情不会改变。

比赛当日,长春市球迷协会、长春橙风球迷会等多家亚泰球迷组织联动,虽然不到1000人的声音很容易被现场5万名大连观众的呐喊声覆盖,但大家站着看完90分钟比赛,泪洒现场并依旧打出标语支持亚泰的场面让人印象深刻,也赢得了大连球迷的尊重和掌声。一名自称“小贝”的球迷说:“对于我们球迷来说,降级不可怕,但大家希望看到改变。长春绝大多数球迷也都不是因为亚泰队成绩好才爱他,哪怕球队在中乙,只要他们努力,也是这座城市的唯一!”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