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原标题:LPGA球员为加州大火募善款 CME赛每只小鸟20刀

LPGA球员为加州大火募善款 CME赛每只小鸟20刀

北京时间11月15日,蒂芙尼-乔尔看到了一个需要,并召集她的球员们做出回应。蒂芙尼-乔尔在Facebook上看到,LPGA的物理治疗师之一Jenae Rhodes的父母在加利福尼亚摧毁的Camp Fire中失去了他们拥有的一切。然后她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分享了这条消息。

“嘿,LPGA的球员们,我相信你们很多人都在关注加利福尼亚的大火,我们的一个伙伴Jenae的父母是在这场大火当中失去一切的家庭之一。如果可以,请把你喝咖啡的钱捐出来用作慈善吧!”蒂芙尼-乔尔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写道,“显然,她的父母在北加利福尼亚地区,受到了大火的影响,我没有一个庞大的社交媒体关注,但我觉得我是那些与之相关的朋友。”

LPGA球员珍妮-帕克转发了这条消息,并且承诺在本周举行的CME锦标赛上,为每只小鸟捐出20美元,并询问是否有其他球员想加入。 Azahara Munoz跳了起来,Paige Spiranac说她要和珍妮-帕克做同样的事情。

Jenae Rhodes的GoFundMe页面在短短两天内几乎达到了5000美元的的捐款目标,其中包括Cheyenne Woods和Jessica Korda等LPGA职业选手。

“很多时候我在新闻中看到类似这样的东西,或者我听到有困难的朋友,我觉得我什么也做不了。”蒂芙尼-乔尔表示,“但是我们处在一个我们可以做到的位置上。”

(Alse)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