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李铁晒与里皮合影:国家队加油 亚洲杯比赛好运

11月20日,中国男足将在今天的比赛中主场迎来与巴勒斯坦国家队的友谊赛,国足主帅里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足亚洲杯的大名单已经基本确定。前国足助理教练、现武汉卓尔主帅李铁晒出了自己和里皮的合照。并祝福国家队好运。

李铁晒与里皮合影:国家队加油 亚洲杯比赛好运

李铁写到:从2012年5月26日第一次见到里皮教练和加入这个团队开始,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拿到了很多的冠军,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感谢里皮教练!我永远都是国家队的球迷,会一直为你们加油!祝国家队今天晚上比赛顺利!亚洲杯比赛好运!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