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网易体育12月6日报道:

本赛季,勇士球星格林曾和杜兰特发生吵架事件,后来双方也是和好,不过最近,格林又不长记性,他在网络上又开始嘲笑起杜兰特的脚趾来。

格林曝光杜兰特脚趾嘲讽其丑陋 刚和好这又要作死?

格林在网络上曝光了杜兰特的脚趾,看起来有些畸形,但也并没有多夸张,但引来很多球迷嘲笑,还有人发了洗眼睛的动图,表示太丑陋,而媒体也转发了格林的推特,搞得大家议论纷纷。

NBA球员很多都是体格异于常人,身体结构也可能会有一些不同,比如勒布朗,他的脚趾也是比较畸形的,但这并没有什么值得嘲笑之处,杜兰特身高体长,脚趾长得比较奇怪也没什么不能理解的,格林这样大咧咧地嘲笑,不知道是否会伤害到杜兰特的情绪,毕竟杜兰特是一个很敏感的人,很在意外界和他人的一些评价和看法。他自己也承认过自己很敏感。

格林最近因为右脚和脚趾的伤一直休战中,勇士这波客场之行他都没有出战,不过距离他复出的日期也很接近了。本赛季格林状态一般,场均数据是6.9分、7.5篮板、7.2助攻,投篮命中率44.4%,外线准星只有22.2%,罚球命中率也只有66.7%。

如果杜兰特介意格林这次开的玩笑,内心或许真的会对格林产生看法,毕竟上一次他们二人吵架还是因为在赛场上处理球不一致导致球队最终失利而引起,而现在嘲笑脚趾未免有些太私人化,如果杜兰特的心情真的被影响到,不知道这又会不会影响明年夏天他的去留决定。

作者:乔忒忒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