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网易体育12月13日报道:

今天,夏洛特黄蜂108-107险胜底特律活塞,比赛最后时刻靠着兰姆的绝杀球取得了胜利。

太搞笑!菜鸟想提前离场 乔丹两巴掌把他扇了回去

兰姆投进绝杀球后还剩0.3秒时间,这时裁判复核录像看是否需要回表。而黄蜂队的二年级菜鸟蒙克觉得比赛尘埃落定,已经要提前走回更衣室了,只是他在路上遇到了他的老板。

黄蜂队老板乔丹今天也是到了场边督战,他看到蒙克在比赛还没正式结束的时候就想走,马上叫住了蒙克。蒙克停住脚,向老板乔丹理论了几句,乔丹也是轻轻地扇了蒙克后脑勺两巴掌来教育这个菜鸟。最后乔丹与蒙克达成了共识,两人也是笑了起来,等到比赛正式结束,乔丹也给蒙克放行。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