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曝莫里斯已与菲律宾球队签约 将与奥多姆共同征战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今日,有消息曝出在休赛期签约广东男篮的莫里斯目前已经与菲律宾球队完成签约,并将在2月1日代表球队出战比赛。

“莫里斯已加盟菲律宾球队Mighty Sports。12月6日与广东队解约之后,莫里斯回到美国肯塔基进行特训,这也是他大学母校所在地。莫里斯将和奥多姆共同率队征战2月1日举办的迪拜国际篮球冠军赛,之后再返回中国寻找下家。”网上曝料写道。

此外还晒出了莫里斯身着菲律宾球队Mighty Sports的照片,与奥多姆身着菲律宾球队Mighty Sports的照片。

在本赛季前,莫里斯与广东男篮完成签约,但在赛季开始前,在一次比赛中,莫里斯不幸受伤,随后广东男篮启用双小外阵容,在常规赛开始后,广东男篮的双小外阵容起到了奇效,也让莫里斯基本无缘本赛季的CBA联赛。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