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吴曦缺席训练问题不大 于汉超赴医院检查伤势不乐观

阿联酋当地时间1月17日中国队的训练安排在上午进行,中韩之战中国足新增添了两名伤员缺席当天上午的训练,其中于汉超因为肌肉拉伤,前往附近的医院做进一步检查,而吴曦则因为大腿后侧肌肉发紧留在酒店休息调整。

据队内人士介绍,吴曦的情况并不严重,“比赛中出现了一些抽筋的情况,大腿后侧肌肉发紧,应该问题不大”,亚洲杯开赛至今,吴曦是国家队最为疲劳的队员,三场小组赛,吴曦雷打不动的全部首发出场,可见里皮对于吴曦的倚重程度。

至于老将于汉超的伤情,队内人士认为不太乐观,于汉超本来膝盖就有老伤,此次是带伤出战,原本的老伤刚刚恢复,又出现了肌肉拉伤的情况,而且一般来说,像这样的肌肉拉伤完全恢复至少需要2-3周,这也意味着于汉超很可能无法再赶上国家队接下来的亚洲杯赛事。

除了吴曦和于汉超之外,今天上午的训练,武磊则在康复师的帮助下单独完成,康复师为武磊安排了急转急停、接球、颠球等一系列训练,从现场来看,武磊的整体恢复情况似乎还不错,唯一让人担忧的还是他的左肩,能否承受高强度的防守。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中韩之战已经结束,韩国队也返回迪拜,但仍然有一家韩国媒体来到国足训练场,观看训练,这家媒体对于武磊的伤情颇为关注,逢人就打听武磊的恢复情况如何,能否赶上接下来的淘汰赛,让人颇感意外。

按照赛程,中泰之战20日将在艾因打响,中国队将留在阿布扎比训练到18日,19日前往艾因,备战这场最为关键的1/8决赛。(搜狐体育 裴力 1月17日阿布扎比报道)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魔兽世界》"地心之战"将为龙希尔解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