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网易体育2月2日报道:

在来到英超之后,萨里在切尔西也是高开低走,本周中的英超联赛,萨里的球队更是在半场连吞4球,结果以0-4分比分遭到了伯恩茅斯的血洗。对于这样的一个局面,萨里也是非常的郁闷,在媒体面前,这位曾经在那不勒斯创造过一段佳话的主帅也承认执掌切尔西比他想象中还要困难,但他只能去面对,因为没有B计划。

萨里:在切尔西上班比意甲难 改变战术?我没有B计划

“我很清楚,这(切尔西主帅)非常困难。他们处于一个非常高的联赛水平,同时球队的风格也是不一样的。在这片赛场上,他们已经取得过成功,这对我来说也是非常困难的。”萨里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如此讲道,“但是我们可以做到,我们有提升的空间,我们要转变观念,然后在赛场上踢属于我们的足球。”

众所周知的是,萨里来到切尔西之后,他就用一套433阵容“一招吃遍天下”。不过萨里却遇到了一个非常困难的瓶颈期,在过往的5场英超比赛中,切尔西仅仅只打进了3粒进球。当有人建议萨里去改变自己的技战术的时候,萨里却坚持认为他们需要做自己:“为什么(要改变)呢?我希望将我的A计划做到极致。”

“我不希望当一套体系还没有完全运作成功的时候就去着急改变,我希望看到我的足球理念在赛场上发挥出属于自己的威力。”萨里继续讲道,“在过去10年里,所有人都知道巴萨拿到了几乎所有的荣誉,这也正是因为他们坚持属于自己的足球。在这种情况下,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坚持自己的足球理念。”

不可否认的是,萨里是自从2004年以来切尔西的第12任主帅,对此萨里也有自己的看法:“我记得克洛普刚执教利物浦的时候,他们也仅仅只是在积分榜的中游徘徊。很明显的是,现在只有三支球队的积分比我们高,他们的主帅在球队的执教时间都挺长的,一支5年(波切蒂诺),一支4年(克洛普),一支3年(瓜迪奥拉)。现在英格兰足球是属于他们的,因为他们有一定的耐心,因此我们也必须改变现阶段的想法。”

作者:凉茶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