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网易体育2月12日报道:

关于西蒙斯想找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训练一事的后续反应仍在发酵中,根据知情人透露,76人总经理布兰德致电魔术师,向他进行了道歉。

76人经理致歉魔术师 称支持西蒙斯找老前辈取经

此事起因是,布兰德在一个电台节目中透露了西蒙斯找魔术师想要和他训练的事情,他当时表示“湖人总经理佩林卡打电话给我,说西蒙斯想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和名人堂前辈们聊聊,魔术师就在名单上,他问我放不放人,我说不放。”

布兰德在那个节目中没有说,当时是76人内部的某人先打电话给湖人,联系佩林卡去询问这事,佩林卡才又打电话给布兰德的。

这件事情经过媒体报道现在已经闹大,NBA将介入调查,因为联盟认为是湖人在引诱西蒙斯,毕竟魔术师现在的身份是湖人总裁,而西蒙斯是76人合同范围内的球员,如此操作显然是违规的。

湖人方面今日发出一份声明,声明中表示,去年11月份,有76人方面的人发来邮件至湖人,询问西蒙斯能否和魔术师聊聊他的名人堂生涯,在接受到来自76人的这一要求后,佩林卡联系了76人总经理布兰德,告知他魔术师只会在76人给出允许前提下答应这一要求。然后这件事情就到此为止了。

NBA发言人麦克-巴斯表示:“联盟目前正在着手调查发生在西蒙斯和湖人之间的接触是否违反了NBA规则。”

“我和西蒙斯及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的关系相当好,我们看好他会在76人效力很长的一段时间,”布兰德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表示,“他有兴趣找一些NBA历史上的伟人们聊聊,我们是支持的。”

“我和佩林卡进行了简短的对话,我认识他也是很长时间了,但我们没有计划做任何事情,我们现在共同的精力都集中在冲刺季后赛上。”

作者:乔忒忒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