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网易体育2月15日报道:

2019年国际乒联葡萄牙挑战赛在里斯本进行,资格赛战罢,国乒男单10人进入正赛,连同林高远、梁靖崑、王楚钦共13人争冠。国乒女单9人通过资格赛,加上头号种子刘诗雯共计10人打正赛。男双梁靖崑/林高远携资格赛突围的曹巍/徐瑛彬征战,女双范思琦/杨蕙菁闯进正赛,混双林高远/刘诗雯与王楚钦/杨蕙菁出战。

葡萄牙赛林高远率男单13人争冠 刘诗雯双线出击

男单世界排名第三的林高远作为三号种子,与梁靖崑、王楚钦一起直接打正赛,而通过资格赛晋级的包括孙闻、于何一、曹巍、徐瑛彬、赛林威、牛冠凯、向鹏、徐海东、张煜东与刘夜泊,国乒男单共13人跻身正赛。首轮林高远迎战奥地利的塞尔达洛格鲁,同在上半区的孙闻首战俄罗斯的什巴耶夫,于何一迎战意大利的波波奇卡,曹巍首轮对手是白俄罗斯的普拉托诺夫,徐瑛彬面对巴拿马的阿奎里。

下半区梁靖崑首轮对阵俄罗斯选手斯诺连科,王楚钦面对葡萄牙的席尔瓦,赛林威对阵厄瓜多尔的米诺,牛冠凯的首个对手是英格兰选手德林克霍,向鹏对阵埃及选手阿萨,徐海东首轮对手是匈牙利的埃克塞基,张煜东和刘夜泊的对手分别是奥地利的福格尔与俄罗斯的利文特索夫。

女单刘诗雯作为头号种子出战,首轮将对阵印度的帕特卡。此外国乒女单有九人通过资格赛,与刘诗雯同在上半区的张缤月,首轮迎战俄罗斯的诺斯科娃,削球手胡丽梅首战德国选手单晓娜,黄頴琦与蒯曼的对手分别是法国的洛列特与匈牙利选手马达拉斯。下半区李佳原首轮迎战俄罗斯沃洛贝娃,吴洋晨首个对手是捷克的塞霍娃,陈熠迎战俄罗斯的塔拉科娃,范思琦与郭雨涵分别遭遇波兰独臂少女怕特卡与巴西的日裔选手高桥布鲁纳。

男双方面,梁靖崑/林高远作为二号种子在下半区,曹巍/徐瑛彬通过资格赛跻身正赛。两对国乒男双组合都在下半区,有望在半决赛会师。女双国乒组合范思琦/杨蕙菁闯进正赛,混双林高远/刘诗雯作为头号种子出战,王楚钦/杨蕙菁则在另外一个半区。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