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体育资讯
分享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昨日与丹佛掘金队比赛尾声阶段,拉加-朗多坐在了场边的观众席上。据湖人跟队记者Dave McMenamin报道,朗多不会因此被罚款或者受到其他处罚。

朗多在当地时间周四与球队篮球运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和总经理罗勃-佩林卡见面,讨论了他的座位选择以及对于此事的理解。

“他们告知我,联盟有一条规则规定你不能坐在那里,”朗多说道,“我之前不知道这个规则。但现在我知道自己将来应该坐在哪里了。”

朗多在昨天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本赛季已经坐在观众席有“8到10次了”。

“我以前也这么干过。”朗多继续说道,“我想当事情不那么顺利的时候,你们就开始编故事了,但我从来没有想过这是一个大问题,我只是在脑子里思考着这场比赛,我想我不需要解释我跟球队、球员和教练的关系,这不需要被讨论。”

昨天的比赛,朗多下半场出场时间(16分钟)比湖人的双向合同球员亚历克斯-卡鲁索(17分钟)还要少,但他表示自己没有对这个不满。

“我不清楚为什么我们还在讨论这个。”朗多说道,“卡鲁索他们打得非常好,我昨晚看了两个小时录像,输掉比赛后我在努力找出问题。我的意思是,我不知道大家想要什么,输球后,我就是想弄明白问题的原因,但事情就是这样,大家会说出他们想要说的话。”

朗多已经在联盟征战了13个赛季,4次入选全明星,并且在波士顿凯尔特人夺得总冠军,他对任何关于因为言论而遭到的处罚不以为然。

“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朗多说道,“我不受金钱控制......我无法控制别人,如果有人想罚我钱,我不会对此感到不安。”

湖人队目前排在西部第11位,距离洛杉矶快船队还有6.5个胜场,显然在本赛季还有17场球的情况下杀进季后赛并不容易。

关于应该如何打完本赛季剩余的比赛,朗多表示:“就是继续保持职业精神。我是一个有竞争心的人,我甚至不愿在打牌时输。所以,我想尽可能多赢球。我们处于一个赛季前没人预想到的局面。从个人角度和球队角度都存在许多提升空间,因此我不认为也不相信我们将在赛季剩余时间内就此放弃。我们将会让愿意打球的人上场比赛,我们会以正确的方式打球,带着尊严打球。”

(晨晨)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食品包装生产日期“躲猫猫”?福州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