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每每高考季,艺人粉丝都会主动应下高考应援,帮着自己爱豆加油打气,但是千玺的粉丝不同,为了让千玺专心备考,他们乖乖的没有准备任何应援,更多的选择用纸短情长的方式,纪念下这重要的时刻。

易烊千玺考全国一卷原因是什么?粉丝炸了!全国一卷很难吗?

易烊千玺在哪里高考的?

因为千玺户口的原因,中考高考都要在本省考试。中考千玺顺利通过考试,并成功进入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但高考却不像中考一样简单!熟悉高考制度的人都应该了解,湖南高考要考全国一卷,这是一份可以说是“很变态”的试卷了,在其他省是一本的成绩,转到湖南省可能就是二本。竞争者多,压力大,试卷还难。

点击进入下一页

易烊千玺全国一卷的高考作文是什么曝光

今天,全国一卷的高考作文已经曝光了。

全国卷1

阅读下面材料,根据要求写作:

2000年,农历庚辰龙年,人类迈进新千年,中国千万“世纪宝宝”出生。2008年,汶川大地震。北京奥运会。2013年,“天宫一号”首次太空授课。公路“村村通”接近完成;“精准扶贫”开始推动。2017年,网民规模达7.72亿,互联网普及率超全球平均水平。2018年,“世纪宝宝”一代长大成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际遇和机缘,使命和挑战,你们与新世纪的中国一路同行,成长,和中国的新时代一起追梦、圆梦。以上材料触发了你怎样的联想和思考?请据此写一篇文章,想象它装进“时光瓶”留待2035年开启,给那时18岁的一代人阅读。

要求:选好角度,确定立意,明确文体,自拟标题,不要套作,不得抄袭,不得泄露个人信息;不少于800字。

(适用地区:广东、福建、湖南、湖北、河南、河北、山东、山西、江西、安徽)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