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易烊千玺押题怎么回事?相信大家都知道易烊千玺高考的卷子是全国一卷,全国一卷的命题作文题目在网上曝光了,网友们都说,这个题目易烊千玺熟,易烊千玺押题成功。易烊千玺押题究竟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吧。

易烊千玺押题怎么回事?易烊千玺高考作文:写给未来2035的那个他

据了解,易烊千玺高考的全国一卷,其命题作文就是《写给未来2035的那个他》,十分巧合的是,在春晚上,易烊千玺,王俊凯,王源曾一起唱过《我和2035有个约》这首歌。

全国一卷的作文命题一曝光,网友们乐了,纷纷调侃易烊千玺押题成功,预祝易烊千玺高考成功。

还有网友神评论:“去年“无从下笔王俊凯“,今年“千玺押题”,明年的各位考生,请注意王源儿的一切动态“。

也有网友评论:“对于千禧年出生的孩子来说,2035年是自己人生的重要时段,这个作文题看似简单但是真的不好写,出作文题目的老师很有水平了,接下来还有三门考试,大家都要加油,祝大家金榜题名“。

很多人都将千玺定义为学霸,尤其是在千玺拿下了中戏艺考第一的好成绩之后,很多人更是期待千玺高考的成绩。但艺考和高考不同,高考留给千玺的时间只有一个半月。  整个高考留给千玺的时间实在太少了,平日里工作要一直到凌晨才能结束,再加上情况特殊,千玺还要额外抽时间补习。

他要利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补全三年来的所有知识点,尤其是湖南高考还是考全国卷一。而且千玺也很多次的强调过,因为工作的原因,他早已经不是学霸了,只是一个很少在学校学习的高中学生而已。

TFBOYS组合中,王俊凯是第一个参加完高考的,易烊千玺紧随其后,现在只有王源还没有高考。更有意思的是,去年王俊凯考试就曾押题成功。

去年王俊凯的高考命题作文是自行选题的,王俊凯选了”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题目曝光后,很多人还在感慨这作文该咋写的时候,网友已经开始心疼王俊凯了,感叹这作文题目说的就是王俊凯本人啊。

还有不少不少网友操心,王俊凯应该是在想怎么写才能不暴露身份吧!比起一无所有,还有种痛叫“无从下笔”啊!

据悉,易烊千玺在备战高考之前,工作行程十分忙碌,既要兼顾杂志拍摄,还要给新戏收尾,之后才开始自己的高考闭关之旅。在这里,预祝易烊千玺能够取得理想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