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网上传言王菲自从和李亚鹏离婚后就没有管过李嫣,一心只顾着和谢霆锋谈恋爱,这让人听着很生气。最近,王菲为李嫣庆生,母女互动有爱打脸不管孩子的传闻,而且母女俩贴面吻甜炸了。王菲为李嫣庆生引起大家的关注,高冷的王菲瞬间变成了温柔菲了。

王菲为李嫣庆生 母女亲密互动关系很好破不和传言

王菲为李嫣庆生‍

其实王菲不是没有管女儿,只是大家没有看到而已,而且王菲和李嫣的感情很好,可却被人谣传王菲不管女儿的传闻,使得大家都为李嫣感到心疼。如今王菲为女儿李嫣庆生打破不和传言,高冷的王菲的对着镜头笑了十分动人。

王菲为李嫣庆生 母女亲密互动关系很好破不和传言

王菲为李嫣庆生‍‍

6月5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王菲为女儿李嫣庆祝12岁生日的合照,照片中,王菲站在女儿身边十分温柔,更献上爱的亲吻。据悉,5月27日李嫣的12岁生日,此次照片曝光,不少粉丝调侃“王菲管孩子需要告诉你吗.jpg”,意在“打脸”所谓王菲不管孩子的传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