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蔡徐坤脚踢朱正廷,手刀范丞丞?蔡徐坤“霸凌”队友的真相是…

蔡徐坤脚踢朱正廷

近日,蔡徐坤的粉丝整理了一系列蔡徐坤的表情包,无情揭露蔡徐坤霸凌《偶像练习生》队友的实锤,而其背后的原因却令人捧腹。粉丝更是欢乐地说道:请各位偶练、百分九家属在心中默念:爱豆行为不上升粉丝。也是十分可爱了。

从粉丝晒出的一系列表情包中,有诸如蔡徐坤脚踢朱正廷、手刀范丞丞、怒推卜凡这样的令人愤怒的霸凌现场。而这些其实都是粉丝截取的舞蹈动作中的美丽的误会,和平日与队友日常的有爱互动。

蔡徐坤脚踢朱正廷,手刀范丞丞?蔡徐坤“霸凌”队友的真相是…

手刀范丞丞

如蔡徐坤手刀范丞丞,因为范丞丞一直用手戳蔡徐坤裤子上的破洞,一脸无奈的蔡徐坤只能飞速地打掉范丞丞不安分的小手,可以说两个人都很皮了!但这些互动更深刻地体现出了队友之间的亲密无间。

蔡徐坤脚踢朱正廷,手刀范丞丞?蔡徐坤“霸凌”队友的真相是…

怒推卜凡

粉丝们自己制造出了蔡徐坤的霸凌现场,还纷纷调侃道:左一脚右一刀,无心快乐最搞笑,偶像包袱是什么你问我也不知道。、蔡徐坤怎么能这样,我强烈谴责这种行为并且将他收押到我这里来免得他再欺负其他小朋友!简直和爱豆一样非常顽皮呐。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