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今天夏河diss范丞丞颜值奇低无比上了热搜,很多不认识夏河的人都暗自发问,夏河是谁?随后搜夏河个人资料后便会出现夏河洛洛的消息,接着众人即会惊呼原来是他,夏河可以说是一个网络红人来的,而且是内地第一出柜网络红人,这到底怎么回事呢?

夏河

对于很多人来说,夏河的名字很陌生,完全不知道夏河是谁,其实夏河是一个很有名的gay,同时他也是一名网红,曾在2008年的时候在网上公开与洛洛的同性恋情,这在当时可是引起了巨大轰动,就连央视对gay的报道中还曾出现夏河落落的照片,也因此夏河成为了内地第一出柜的网络红人,在圈中有着划时代的意义。

夏河洛洛

夏河与麦洛洛的爱情也是挺轰动的,他们是北京一对有名的gay,其中夏河是一个80后,麦洛洛则是一个90后,两人的结合可谓是辣眼睛,不过在他们的世界里并无特殊的地方,因为在他们的世界里夏河是男生,洛洛是女生,然在外人看来始终是两人男人谈恋爱了,因此现实中免不了被谈论,更免不了偏激和排挤。可是夏河和洛洛也是好景不长,最后两人还是分手了。

夏河微博发文

夏河微博发文

那么,对于夏河diss范丞丞又是怎么回事呢?夏河微博疑似指向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称其“奇丑无比”,以及频繁上热搜腻歪人。夏河diss范丞丞颜值奇低无比,并称自己的颜值比范丞丞能打。夏河现在老了,但是年轻的时候,也是十分养眼啊,当年多少人沉迷过夏河洛洛的颜值和爱情啊!不过夏河这样diss范丞丞也是有点过了吧,你们觉得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