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最近有知情人士在微博上表示张彬彬已经有女朋友了消息,顿时张彬彬恋情曝光的消息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当然最关注的还是女朋友到底是谁,后来知情人士回应表示张彬彬跟自己的经纪人已经在一起了,这让很多粉丝们还是感到非常的惊讶的,自己的爱豆已经有女朋友了这也是让很多粉丝的少女心深深的受到了伤害。

张彬彬恋情曝光 张彬彬女友是谁个人资料网友表示很失望

张彬彬照片

张彬彬作为杨幂旗下的男艺人可以说时家里的顶梁柱,像这种当红的男艺人突然暴出来有女朋友的消息肯定会让他的人气受到一定的影响,很多网友也是在微博中表示自己真的是要脱粉了,但是我们其实也是应该理智的对待这件事情的,我们还是希望张彬彬能够有属于自己的幸福,如果张彬彬的生活好相信粉丝们也会非常的开心的。

张彬彬恋情曝光 张彬彬女友是谁个人资料网友表示很失望

张彬彬照片

6月8日,网上有爆料称,杨幂旗下的男艺人张彬彬正在与其经纪人交往。其大粉得知此事后,已发微博表示脱粉,另有不少粉丝也表示对爱豆“很失望”。当红艺人突然曝光恋情,这可是犯了娱乐圈的“大忌”。张彬彬是杨幂公司力捧的男艺人,不管是出演电视剧,还是参加综艺、出席各种活动,杨幂往他身上砸了不少资源,想让其在众多流量小生中占有一席之位,他如今也是稳坐嘉行传媒“一哥”宝座,与迪丽热巴一起成为公司盈利的顶梁柱。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