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近日,曾担任《偶像练习生》导师的程潇携妈妈亮相最新一期的《天天向上》中,程潇在这段时间非常的火爆,而程潇的妈妈也受到关注,那么程潇妈妈梁爱群究竟是谁呢?程潇的妈妈是做什么的,接下来就跟着小编去程潇额妈妈梁爱群吧,高颜值妈妈梁爱群美过程潇两人旧照曝光。

程潇妈妈梁爱群是谁 高颜值妈妈美过程潇两人旧照曝光

程潇的妈妈是谁

大家都知道,作为98年出生,今年才20岁的程潇在被爆担任《偶像练习生》的时候受到很多的非议,不过在节目上,程潇也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如今程潇已比队员五吴宣仪、孟美岐的身份更高一层,所以网友对程潇的关注度非常的高,也很好奇为何才20岁的程潇能得到偶像舞蹈导师,是不是有什么背景?

程潇妈妈梁爱群是谁 高颜值妈妈美过程潇两人旧照曝光

程潇携妈妈上节目

其实程潇靠的是自己的实力,不要看程潇外表很少女,在舞蹈方面程潇是非常的有爆发力,舞蹈功底非常的深厚。近日,程潇与妈妈共同上综艺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程潇的妈妈一亮相,网友都纷纷表示,终于知道程潇为何会那么漂亮了,因为程潇妈妈就是一位非常有气质的美人。

程潇妈妈梁爱群是谁 高颜值妈妈美过程潇两人旧照曝光

程潇与妈妈梁爱群旧照

程潇的妈妈叫梁爱群,程潇与妈妈母女两人都是颜值非常高的美女,程潇妈妈一头长发做成大波浪,穿着黑色薄纱裙高跟鞋非常的有自信气势,而从程潇与妈妈梁爱群的对话中可以看出,程潇与妈妈梁爱群的关系非常的好,而程潇妈妈梁爱群的言行举止非常的有修养和气质,另外,程潇妈妈梁爱群闪闪发光的眼睛还美过女儿程潇。而在程潇的微博中,程潇与妈妈两人的旧照曝光,程潇儿时非常的可爱,妈妈很漂亮。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2023年减免基本殡葬服务费5634万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