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随着聊天方式的不断变化,表情包以及斗图成为了很多年轻人的必备聊天工具。这些表情包的好处在于不仅能够准确的表达出情绪,而且能够增加幽默感,恰到好处的活跃聊天气氛。当下有很多众所周知的表情包,作为被应用最广泛表情包之一的崔成国,知道自己火了吗?他又是怎样评论自己的表情包呢?

崔成国知道自己火了吗

崔成国表情包

崔成国,韩国知名男演员,崔成国出演过的大多数为喜剧,他所塑造的众多极具幽默的角色,深受观众的喜爱。而国内观众对于崔成国最深的印象,就源自他那张被广泛应用的表情包图片,该表情包出自韩国电影金馆长对金馆长对金馆长。崔成国在影片中眉毛下弯,露出八颗牙齿无奈的笑容,被国内网友做成表情包而广泛应用。

崔成国知道自己火了吗

崔成国表情包

那么崔成国知道自己火了吗?早前他来武汉进行网剧的拍摄,面对记者有关表情包的提问,他先是表示大吃一惊,后来大笑称自己也在用这个表情包。面对记者提问他介不介意时,他则笑称能为中国观众带来欢乐,自己感到很开心,就像自己饰演的搞笑角色一样,正是这些元素才让更多的人认识自己。

崔成国知道自己火了吗

崔成国知道自己火了吗

姚明的表情,日本艺人花泽香菜的笑脸,以及崔成国的搞笑表情包被国内网友称为亚洲三大表情包巨头。在采访中崔成国也表示,希望自己能同另外两位表情包主人公合作,并称那会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