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吴宣仪从小就学跳舞而且都在韩国出道,所以经常被拿来和程潇、周洁琼等比较,因为去过韩国做练习生,很多人会质疑吴宣仪整过容没有呢?和早期照片对比看看有什么变化。

美宣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红色高跟鞋变化好大!

找吴宣仪的旧照,网上目前为止曝光的照片好像只有一张,并不时髦,也没什么辨识度,所以乍一看小编还以为看到了自己小时候的照片……

网友将她过去与现在的模样相互对照,点出鼻梁变高,过去鼻头没有这么笔挺,从正面看会看到鼻孔今变尖了,此外嘴唇下缘到下巴的距离也不太一样,视觉上现在的下巴更长,除此之外,网友还推断她的牙齿应该也要微调过。但只是推测,并没有得到证实。

美宣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红色高跟鞋变化好大!

一般就韩国女团来说,出道微调什么的都是很正常的,只要越变越美大家也是什么意见的。不过小编始终觉得,这种长相很多应该是靠妆容堆出来的吧,化妆之后颜值在在韩国应该很常见吧,全靠化妆,素颜还不知道怎么样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