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惠若琪大婚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媒体也报道惠若琪嫁给了一个钻石王老五。吃瓜群众纷纷表示羡慕,但也有一些网友嘲讽现在的运动员们也都喜欢嫁给富豪了。对此小编想说,惠若琪和老公的结合只能说是门当户对,绝对不存在什么高攀不高攀的,惠若琪的父亲可不是普通人。惠飞是什么公司的高层?惠若琪父亲惠飞的个人资料揭秘。

惠若琪父亲惠飞个人资料 惠若琪家境如何惠飞是哪家公司的高管

惠若琪和惠飞

很多人会认为运动员们基本都是一些家境贫困,或者一般的小康之家出来的,因为这部分家庭的子女更加吃苦耐劳。而那些有钱人家的女儿,儿子绝对不会自找苦吃,去当运动员。可是惠若琪就打破了很多人的传统观念,因为她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白富美。

惠若琪父亲惠飞个人资料 惠若琪家境如何惠飞是哪家公司的高管

惠若琪美照

惠若琪父亲惠飞可是某通讯行业上市公司高层,同时他还是南京马术协会会长、南京高尔夫球协会会长、南京排球协会会长等。看看惠飞的这些头衔,大家就应该知道惠家是那种有权有势的家庭,惠若琪的家庭也是很多女人羡慕的类型。女儿都是爸爸的心头肉,惠飞表示自己也一度不同意女儿当运动员,因为心疼。可是女儿喜欢排球,所以他选择尊重。

惠若琪父亲惠飞个人资料 惠若琪家境如何惠飞是哪家公司的高管

惠若琪美照

惠若琪在排球职业生涯中,受过很多伤,还做过两次心脏手术,但是她从来没有放弃过自己的梦想。一个白富美,不愿意在家过大小姐的生活,却愿意在比赛场上为自己的梦想奔跑,为国争光,这种精神值得每一个人为惠若琪鼓掌!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