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今天真的是个值得纪念的好日子,首届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13日在山东青岛开幕,今天的青岛虽然下着大雨,但依然没有掩盖这座城市的光彩,众多明星大腕参加了此次盛宴,有青岛人黄渤、黄晓明还有马伊琍、钟楚曦、吴亦凡等。能参加这种国家级别的活动真的是无上荣光,但是却有一位明星遭到了网友的痛批,她就是林允。

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林允全程看提词器惹众怒,网友:她眼睛更吓人

怎么回事呢,原来林允和黄晓明一起上台发言,轮到林允讲话的时候她全程在看着提词器读,现场的网友还反映她读的磕磕绊绊,非常生硬,一看就是没有做好准备,网友们就说了参加这种国家级别的会议居然如此不上心,其他人上台讲话一看就是在下边做好了充分准备,提前背好发言稿,林允却是完全依靠提词器,这有点太说不过去了吧,还有网友呛道:果然没内涵的女人只适合当花瓶。

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林允全程看提词器惹众怒,网友:她眼睛更吓人

有网友解释说林允从深圳飞青岛时因为遇到大雨加爆胎延误了,所以没时间准备台词,过场主持又不会提前几天给台词,没有准备充分也是可以理解的吧。但是提词器是用来以防万一的,这种国家级别的活动,是上升到脸面问题的,自己还是应该做好充足的准备 ,因为此事林允还上了热搜第一,真的是太丢脸了。

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林允全程看提词器惹众怒,网友:她眼睛更吓人

更让人尴尬的是,林允这次座位被安排到了钟楚曦旁边,两位美女同台免不了被人拿来比较,尤其林允近期一直在微博上宣传自己减肥成功,结果跟旁边的钟楚曦一比胳膊上的拜拜肉比钟楚曦肥了一圈,又被网友们拿此事嘲笑一番。

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放大林允的面部照片后,凹陷的左眼和右眼极不对称,网友们说林允才26岁,怎么就老成了这样,是因为右眼带美瞳,左眼没带美瞳的原因吗?这双眼睛看着真的有点吓人呢。

希望林允能长点心吧,参加重要场合还是早做准备吧,毕竟以这样的方式上热搜真不是什么好事,你们说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