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相较于娱乐圈内更具知名度的张杰谢娜、邓超孙俪和黄磊孙莉夫妻档而言,张歆艺和袁弘这对夫妻的影响力确实是稍逊一筹。但夫妻之间的相处之道并不是以其地位和影响力为基础,而是彼此要相知相许。张歆艺是娱乐圈出了名的“二姐”,人如其名时常会干出一些特别二的事情,在她的影响之下原本看似一脸正气的袁弘也是越来越逗逼了。喜欢袁弘张歆艺的人都知道他两是在2016年5月30号结婚的,当时以胡歌、彭于晏、马天宇和刘昊然组成的伴郎团,可是一度被评为“史上最帅伴郎团”。

网友偶遇张歆艺办母子健康手册疑怀孕?工作人员拒回应

岁月匆匆如流水,转眼间张歆艺和袁弘都结婚两年了,两人的爱情一如既往的甜蜜,稍显不足的就是尚未有小宝宝的消息。大家是否还记得在本季《拜托了冰箱》中张歆艺曾向何炅和王嘉尔等人透露自己要赶快给老公袁弘生孩子。这一句话尚未消散,会有消息传出张歆艺或许是已经怀上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网友偶遇张歆艺办母子健康手册疑怀孕?工作人员拒回应

原来最新消息显,有网友在社区卫生服务站偶遇正在办理母子健康手册的张歆艺。为此,才传出张歆艺疑似怀孕的消息。获悉这一情况之后,有媒体记者在第一时间致电了张歆艺一方工作人员和所属经纪公司,可十分遗憾的是工作人员这一边直接以信号不好为由挂断电话拒绝语言,而其所属经纪公司也未曾回复。

网友偶遇张歆艺办母子健康手册疑怀孕?工作人员拒回应

大家是否期盼张歆艺怀孕的消息成真呢?欢迎评论区留言探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