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近日,产后刚满两个月的王棠云与老公余文乐同好友聚餐,这是王棠云生下儿子初见后首曝光,从照片看产后不久的王棠云身材已恢复到原来的样子,王棠云与余文乐首次在台湾同框,但王棠云老公余文乐因一举动被批不良示范,那么余文乐究竟做了什么呢?

王棠云产后首曝光 余文乐因这一举动被批不良示范

王棠云余文乐台北同框

今年5月,余文乐王棠云迎来两人的爱情结晶小Cody,如今两人的儿子已有2个月,而这次王棠云与余文乐现身台湾应该是王棠云在产后的首次曝光,从媒体拍到的照片可以看出,产后2个月的王棠云身穿宽松白色衬衫,浅色牛仔裤,平底鞋,看样子王棠云的身材已恢复到四肢纤细的状态,而余文乐则是灰长T加短裤戴着棒球帽。

王棠云产后首曝光 余文乐因这一举动被批不良示范

王棠云产后首现身

据了解,产后首曝光的辣妈王棠云与老公余文乐两人在台北过二人世界,王棠云与余文乐先是去了按摩店按摩,带按摩店呆了一个小时后就出来了,在这其中,余文乐的烟瘾很大,出了按摩店后烟不离手,而余文乐老婆则是在一旁等,随后两人疑似要走,王棠云先是上车,余文乐熄烟后随手丢烟转而上车离开,之后与约定的好友一起吃饭。

王棠云产后首曝光 余文乐因这一举动被批不良示范

王棠云个人资料

余文乐因为随手丢烟的举动,被网友吐糟,直言余文乐做了一个不良的示范,随便扔垃圾。作为公众人物这确实是不应该的举动,偶像应该要成为粉丝们的榜样,传播一些正能量的行为。另外,据悉作为演员模特的王棠云目前还没有复工的大打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