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中了油腻中年的毒?周杰伦双下巴成亮点 甩不掉偶像包袱

周杰伦除了在音乐方面表现亮眼,私下其实热爱对魔术表演,他更称为“被歌唱事业耽误的魔术师”。他8日又晒出一段变魔术的影片,网友却在影片最后注意到他的双下巴,意外成为亮点。

纷纷留言:“杰伦,双下巴收一下”、“抱歉!我看到了你的双下巴”、“双下巴比魔术更吸引人”,引起热烈讨论。

周杰伦甩不掉“偶像包袱”:把我的双下巴P掉

中了油腻中年的毒?周杰伦双下巴成亮点 甩不掉偶像包袱

一直忙于“地表最强”演唱会的周杰伦出席某耳机新品发布会时,化身最强推销员,不停安利自己代言的耳机,还称:“带着这个耳机听可能我的歌会变的很清楚!”。

之后在采访环节,奶爸周杰伦也不不忘向记者送出多份福利,还把发布会挂在自己脖子上展示的耳机送给了身边一位摄影大哥。但周董送完礼物不忘调皮地“讨价换价”,嘱咐这位摄影大哥回去一定要把现场图修一修,而且由于耳机挂脖子上容易挤出双下巴,一定要把他的双下巴P掉再发。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