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今早,小编被Ella离开华研的消息震惊了,大家都知道华研里有个SHE组合,虽然后面大家各自发展自己的事业,很少同台演出,但是同在一个演艺公司,大家跟前都是很好的。但是Ella要是离开华研了,S.H.E组合怎么办呢?Ella为什么有意单飞?背后有什么原因,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赖斯翔回应Ella离开华研说了什么 Ella单飞真实原因是什么

其实成军超过17年之久的台湾女子天团S.H.E,期间虽屡次曝出成员单飞解散等等传闻,但是之前都是空穴来风。而现在大清早,Ella被曝离开老东家华研的消息,可谓是掀起了一股粉丝热浪。而现在其老公赖斯翔,突然回应此事儿。他表示“她们3个连台风都打不散,感情这么好”,至于有无可能集体出走至劲桦娱乐?他表示“这个我没办法回答”,但双方合作这么久早就有默契,相信一定会达成共识。

据台媒报道,S.H.E成员Ella陈嘉桦想出走华研的消息,一直都有传出。实际上她和华研合作超过17年,以后仍会持续合作。其实她和Selina、Hebe在00年签约该公司,就此组成了红遍大江南北的S.H.E组合。期间成员经历了感情波折,分开发展等阶段,但三姐妹仍然心为合一。但是昨晚却传出Ella陈嘉桦将离开华研独自发展的事情,有意将经纪约交由老公赖斯翔打理。

赖斯翔回应Ella离开华研说了什么 Ella单飞真实原因是什么

对于此事,此赖斯翔表示,一切仍是未知数,等时机成熟后Ella会出来说明。据悉,S.H.E与华研的合约在今年10月将到期,她的率先出走,似乎有意和老公赖斯翔组劲桦娱乐。由于一些仍在探讨中,所以仍不知组合去向。但是其余成员曾被媒体问及是否会解散的问题时,一致表示不会解散,因为姐妹情深,三人对于是否表演占C位什么毫不在意,而是希望彼此可以继续走下来,迎接下一个十年。

赖斯翔回应Ella离开华研说了什么 Ella单飞真实原因是什么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