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歌手Cardi B和丈夫说唱组合Migos的成员Offset,在7月10日喜迎了二人的第一个孩子,女儿Kulture Kiari。

Cardi B当妈 是老公Offset的第四个孩子

本周三,25岁的Cardi B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哺乳女儿的照片,并用文字标注出了女儿的名字。这是Cardi B第一个孩子,也是Offset的第四个孩子(他和前女友有三个孩子)。

Cardi B当妈 是老公Offset的第四个孩子

在女儿诞生前2周,Cardi B公开宣布自己和Offset早在去年9月就已经秘密结婚。“现在你们知道了,那些人可以闭嘴说我未婚先孕了”,她在6月25日发推特称。

Cardi B当妈 是老公Offset的第四个孩子

据外媒报道,Cardi B宣布已与男友Offset于去年9月秘密结婚,在刚刚结束的BET颁奖礼上,Offset在发表获奖感言时也提到了Cardi B,并称其“我的太太”。4月时Cardi B宣布自己已经怀孕,即将升级做妈妈。

Cardi B在当地时间6月25日向自己的粉丝宣布了结婚喜讯,表示自己去年9月就和Offset秘密结婚了。她写道“我与世界分享了很多时刻,但有一些时刻我想自己保留,结婚便是其中之一!我们不断分分合合,我们有很多需要成长的东西,但我们是如此相爱,我们不想失去对方,于是在九月的一个早晨,我们决定结婚。 ”

在刚刚落幕的BET颁奖礼中,Offset也称呼cardi为我的太太。去年10月Offset向Cardi B求婚,后来便有了结婚的传闻。今年4月Cardi B在SNL正式确认怀孕,夫妻俩即将升级当爸妈。

Cardi B个人资料

中文名:卡迪·B

国    籍:美国

星    座:天秤座

身    高:160cm

出生地:美国纽约布朗克斯区

出生日期:1992年10月11日

职    业:说唱歌手、词曲作者、演员

经纪公司:大西洋唱片公司

代表作品:Bodak Yellow、Invasion of Privacy、I Like It

主要成就:第60届格莱美奖最佳说唱歌手和最佳说唱歌曲提名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