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高云翔的保释成功,董璇携女儿一起搬入澳洲豪宅,这还没两天,当大家还在为高云翔的高额保释金唏嘘,以及为豪宅的月租金惊呆的时候,董璇高云翔不得已已经进行了二次搬家。

被邻居怒吼“滚出这里!”,董璇高云翔不得已二次搬家

之前董璇之所以租住那所豪宅就是因为被保释的高云翔一方面不得离开警察局太远的距离,二来该所住宅使澳洲的著名的教育圈子所在,为了女儿的教育问题,以及老公的现实状况,不得已董璇才租住了该所豪宅,但是这还没住进去两天,就因为邻居以及媒体的问题要进行二次搬家了。

被邻居怒吼“滚出这里!”,董璇高云翔不得已二次搬家

高云翔的事件不仅在国内产生了剧烈的反应,本身在澳洲“性侵”就是一项重罪,而且显然当地居民也看不上犯了这样事件的人,所以尽管董璇一次性付清了房祖,现在也不得已再次搬迁,因为豪宅地址被曝光,所以董璇高云翔每天既要面对媒体的围追堵截,又要面对邻居的嫌弃。

被邻居怒吼“滚出这里!”,董璇高云翔不得已二次搬家

当地的百姓不欢迎这种犯人,尤其使高云翔这种背负了“性侵”罪名的犯人,而且本身租住豪宅周围也是澳洲著名的富人区,所以被邻居怒吼“滚出去!”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短短几天,当地居民就自发搞起了抗议游行活动,只为把高云翔赶出现在的住所。

被邻居怒吼“滚出这里!”,董璇高云翔不得已二次搬家

由于当地居民的抗议,董璇高云翔又要进行二次搬家,但是显然要呆在当地的董璇高云翔未来的日子也将举步维艰,“心疼董璇”已经不再是说说而已,这样的董璇真的十分让人心疼。

有不少网友说,从这个区域搬出去后,可以搬去佟丽娅的豪宅附近,跟丫丫做邻居,但是这个区的民众不接受高云翔,难道只是换个区域就可以解决的问题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东九江大桥沉船事故初查原因:可能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