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什么操作?泳装模特一边走秀一边给孩子喂奶惹争议

7月18日报道,美国密歇根州一名女模,当地时间15日到迈阿密走时装秀时,抱着5个月大的女儿边喂哺母乳边走秀,引起广泛报道及争议。支持者认为女模非常勇敢;反对者则认为她只是想“博出位”。女模称纯粹只是一名母亲工作时喂奶,不认为值得上报纸报条。

什么操作?泳装模特一边走秀一边给孩子喂奶惹争议

马丁(Mara Martin)当日在Sports Illustrated年度泳装走秀。她为幼女戴上耳机,以免她被音乐和人群声影响。母亲一直露出笑容,步伐充满自信,令在场人士眼前一亮。

什么操作?泳装模特一边走秀一边给孩子喂奶惹争议

事件引起网民热议,有人大赞她勇敢,协助将哺乳“正常化”;但亦有不少人泼冷水,指她想靠露乳“上位”。国内外不少传媒均有报道此事,马丁对此大感惊讶,在社交媒体表示:“睡醒看到我和女儿每天都做的事登上头条,实在难以置信。”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