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说起谭卓这个名字,很多人会想到女演员谭卓。因此,网上有关于谭卓出车祸、被撞现场照片都备受网友关注。其中,之前网上还传闻演员谭卓车祸去世了,但其实她是“被死亡”的。下面,有关于大都网友好奇的谭卓车祸事件,一起来回顾一下,背后的实情揭露!

谭卓“车祸”事件回顾被撞现场照片 谭卓被死亡背后实情揭露

女演员谭卓走红

谭卓,近日凭借《我不是药神》以及《延禧攻略》两部作品,而深受网友们的喜欢。据悉,很多人都因为看了《我不是药神》,而被谭卓演技圈粉的。然而,在网上搜索谭卓时,却发现名字后面紧跟“被撞现场照片”、“车祸”等字眼。其中,还有一条是“演员谭卓车祸去世”,这很明显是假的。

谭卓“车祸”事件回顾被撞现场照片 谭卓被死亡背后实情揭露

女大学生谭卓被撞

经过一番搜索发现,原来演员谭卓并未发生“车祸事件”。事实上,网上有关于谭卓车祸的报道,其实是一位女大学生,她与女星谭卓同名。在2009年时,女大学生谭卓被一辆跑车(三车互相追逐行驶)撞飞,后当场死亡了。据目击者表示,肇事车辆的驾驶者也是一名学生,下车后他说了一句“是人家撞他车的”,后被情绪愤怒的围观者打打耳光。

谭卓“车祸”事件回顾被撞现场照片 谭卓被死亡背后实情揭露

女星谭卓车祸乌龙

女大学生因车祸去世,令人心痛!以上就是有关于谭卓车祸事件,由此可见,是有人将女星谭卓和女大学生谭卓搞混了。因此,就才有网上的关于女演员谭卓“被死亡”事件。类似于这样事件,也常常发生,其中女演员刘丹车祸去世了,而男演员刘丹也因同名,“被死亡”好多年啊!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