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8月5日早晨,香港歌手卢凯彤堕楼身亡。据香港媒体报道,9点50分左右,一名女子被发现由高处堕下,救护员赶至证实女子已伤重死亡。

警方调查后,证实女子为歌手卢凯彤,初步相信她由20几层高堕下,堕楼原因有待调查。

歌手卢凯彤坠楼身亡令人惋惜 3天前还给自己制定远大的计划

卢凯彤最近一次在社交媒体上留言是8月2日,她说自己“准备去做一件大事”,还为自己定下了下一个新的目标,对此事她似乎很看中,不料天后就发生了坠楼事件。

3天前,卢凯彤还表示自己制订了新计划

歌手卢凯彤坠楼身亡令人惋惜 3天前还给自己制定远大的计划

也有网友发现卢凯彤微博的最后一次留言,是在6月30日写下了一段Beyond《遥望》的歌词:“仍是雨夜,凝望窗外,沉默的天际,问苍天可,会知,心里的感觉……”似乎心绪不佳。

卢凯彤最后一条微博是发了一段Beyond《遥望》的歌词

歌手卢凯彤坠楼身亡令人惋惜 3天前还给自己制定远大的计划

2001年,15岁卢凯彤曾与林二汶组成组合at17出道,2011年二人分开发展。

2013年,卢凯彤首次入围台湾金曲奖,同年筹备了首个个人大型演唱会,压力过大,情绪开始出现问题,最终在朋友劝喻下求医。

2014年,卢凯彤被证实患上躁郁症及人群恐惧症,经过一年药物控制及心理辅导,她似乎已经成功走出阴霾。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