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昨天,演员张家辉在微博发出律师声明,称自己的渣渣辉形象被盗用,希望对方停止侵权行为。原来,是一款名为《我是渣渣辉》的游戏在广告宣传时使用了张家辉的形象,不过并没有得到授权。于是张家辉才会发出这份声明。

渣渣辉是什么意思 渣渣辉形象被谁盗用了?张家辉律师声明全文

张家辉的声明称:Windows 10 商店近日上线一款名为《我是渣渣辉》的游戏,该款游戏在广吿宣传中使用了张家辉先生的形象。事实上,该游戏的开发商或运营方从未就该等行为获得 Star Talent Limited 及张家辉先生本人的同意或授权,Star Talent Limited 及张家辉先生也未与其进行任何合作。

渣渣辉是什么意思 渣渣辉形象被谁盗用了?张家辉律师声明全文

据悉,《我是渣渣辉》是一款免费游戏。声明透露,张家辉早在 2018年2月即终止了与某游戏开发商的形象代言合作,其更加无权授权任何第三方使用张家辉先生之前的广告代言形象,张家辉先生目前也没有再为任何一款游戏进行广吿代言。据猜测,声明中所指的 " 某游戏开发商 ",应该就是张家辉此前代言的《贪玩蓝月》。 “我是渣渣辉”正是出自于这款游戏。

渣渣辉是什么意思 渣渣辉形象被谁盗用了?张家辉律师声明全文

该声明认为,《我是渣渣辉》游戏的开发商或运营方的前述行为已经构成对张家辉先生肖像权、 姓名权、名誉权等人格权的严犯。要求相关主体尽快停止一切侵权行为,删除侵权内容,消除对张家辉先生的不良影响。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