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昨天深夜杨紫发了一条微博,短短四个字:物是人非。虽然杨紫秒删了这条微博,但是关注她的人还是第一时间就发现并且截图了。然后网友们开始了新一轮的脑洞大发散,很多网友觉得可能是和秦俊杰的恋情出现了问题。毕竟这个夏天算得上是CP粉们的冬天了。

杨紫秒删微博感叹物是人非,现身抖音“学猫叫”谁注意到身后的人

上个月初,倪妮和井柏然分手;月末,阚清子和纪凌尘分手;八月初,马思纯和欧豪分手,当时还有很多网友发微博说,希望娱乐圈剩下的几对情侣们能够好好走下去,这其中就有杨紫和秦俊杰。结果前段时间就传出秦俊杰和张雪迎疑似有绯闻,再加上昨天晚上杨紫的这条毫无预兆的微博,也难怪网友们会多想了。

杨紫秒删微博感叹物是人非,现身抖音“学猫叫”谁注意到身后的人

一开始杨紫和秦俊杰在一起的时候,两人几乎天天在微博发狗粮,互相在对方微博下评论,发各种搞怪的自拍,让网友们觉得这对情侣大概也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

杨紫秒删微博感叹物是人非,现身抖音“学猫叫”谁注意到身后的人

杨紫秒删微博后,现身抖音“学猫叫”萌到犯规,有谁注意到身后的那个身影?杨紫最近与邓伦的《香蜜》可谓是非常的火爆,很多人都是非常的喜欢俩人的电视剧,最近的人气可谓是非常的高,杨紫从小就进入了演艺圈,之后的人气就一直都是非常的高,很多人都以为杨紫会跟张一山在一块,但是之后却宣布与秦俊杰在一块,让人很是意外。

杨紫秒删微博感叹物是人非,现身抖音“学猫叫”谁注意到身后的人

然而这才过去多久,两人恋情就告急了?而且杨紫的新剧《香蜜沉沉烬如霜》播出的时候,她身边很多明星好友都发微博帮她宣传,还发了杨紫请自己帮忙宣传新剧的聊天记录,但这之中唯独没有秦俊杰,并且两人的微博也是很久没有互动过了。有谁注意身后的哪一个身影,简直就是厉害了,这一个男子的身形似乎与张一山有点相似,而不是男友秦俊杰,不得不说这个男子的身形真的是跟张一山超级的像,不知道俩人的感情分裂是不是跟张一山有关系,而秦俊杰与张雪迎俩人的感情也是扑所迷离~

本文来源:【比特币区块链宝哥】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