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这两天,抖音上又火了一位小姐姐,小姐姐抖音名叫成都小甜甜,成都小甜甜的照片曝光后长相真的是人如其名,那么抖音新晋网红成都小甜甜是谁呢?成都小甜甜抖音号和微博又是什么?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新晋抖音网红成都小甜甜吧,成都小甜甜个人资料微博大起底是怎么走红的?

抖音成都小甜甜是谁 其个人资料微博大起底是怎么走红的

成都小甜甜真名叫什么

抖音成都小甜甜于8月28日开始走红网络,成都小甜甜的走红原因是被“成都最街坊”采访时说了一句话而走红,“成都最街坊”的记者问成都小甜甜“你觉得男人一个月多少工资可以养活你?”,而成都小甜甜回答了一句让她被称为国民老婆的称赞,成都小甜甜回答“养活我啊,嗯,我觉得,能带我吃饭就好了。”

抖音成都小甜甜是谁 其个人资料微博大起底是怎么走红的

李佳洁与成都小甜甜

最重要的是,成都小甜甜在回答完后还露出一个令人动心的笑容,讲真,连小编都表示被成都小甜甜撩到了。关于成都小甜甜的个人资料,成都小甜甜其实自己有抖音,成都小甜甜的抖音名称叫:你的小甜甜,抖音号为:7637499,目前抖音粉丝已有粉丝:136.6万,5个作品已获得100多万的点赞。

抖音成都小甜甜是谁 其个人资料微博大起底是怎么走红的

李佳洁与成都小甜甜

另外,抖音你的小甜甜微博在开通两天后粉丝数暴涨,微博名叫:你的小甜甜zY,目前已有20多万的微博粉丝,还在迅速的暴涨中。抖音你的小甜甜可以说是一夜爆红,因为一句朴实走心的话“能带我吃饭就好”俘获了无数人的人,目前关于抖音你的小甜甜的资料网上并不多,不过抖音你的小甜甜与前蜜蜂少女队蜂巢训练生李佳洁是好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