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七八月是明星情侣的多事之秋,但是依旧阻止不了张馨予和何捷的真爱结合。尽管何捷和张馨予早就相知相恋,但是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也并没有受到太多媒体的关注。在夏天来临的时候,两人突然宣布订婚结婚,众人真的是集体吃甜瓜。分享何捷和张馨予的爱情故事,谁的心里苦谁的心里甜大家一看就明白。

张馨予婚礼视频首曝光,女神几度哽咽表白,何捷的回应更是感人

最初话题女王范冰冰挤走张馨予后,选择和李晨高调恋爱,而张馨予就被大家看成了电视剧就中人人唾弃的弃妇。而且她与范冰冰所有的交集都被粉丝拿来说道。然而在爆光张馨予大婚之前,范冰冰却被人挖出老底,疑似偷税漏税,这种行为严重触犯了法律,很快成了众矢之的。李晨也是憔悴的不行,一度没有发声。曾经恩爱的情侣却成了笑柄,粉丝们也是遗憾的表示:风水轮流转了!

张馨予婚礼视频首曝光,女神几度哽咽表白,何捷的回应更是感人

张馨予的婚礼在八月底举行,由于涉及到军婚,两人选择低调的办完婚礼。而且两人仅仅是在自己的家中和饭店举行了一场国内目前很普遍简单的婚礼,温馨而又不失甜蜜。今天作为粉丝福利而放送的婚礼剪辑更是让人看完热泪盈眶,这才是真正爱情的样子。即便是如今让人心生浮躁的演艺圈,爱情越是简单越引得大家的祝福,打着恩爱的名义一消费粉丝金钱的行为才更令人不耻。

张馨予婚礼视频首曝光,女神几度哽咽表白,何捷的回应更是感人

在曝光的视频中,婚礼誓言环节中张馨予哽咽表白新郎,表示就是自己要等的那个人。男方何捷更是深情款款的回应,“面对你时所有的一切都显得那么平淡无奇”!看完视频不少网友表示:这狗粮我吃了!哈哈

张馨予婚礼视频首曝光,女神几度哽咽表白,何捷的回应更是感人

不过,真心觉得何捷和张馨予的爱情可以长久,大家觉得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