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薛之谦,当红歌手,在今突然宣布当爸,但是随之而来的一系列的问题成龙无数人心中的疑问,薛之谦和李雨桐事件是怎么回事?薛之谦和高磊鑫支架又是怎么回事?三个人之间的纠葛结局的结果是什么?现在薛之谦当爸,确实是让人猝不及防啊。

薛之谦李雨桐事件 薛之谦群p李雨桐出轨刷新认知无下限

薛之谦和李雨桐事件‍

薛之谦高磊鑫李雨桐时间的始末到底是怎么样的?小编带你来扒一扒。当初薛之谦和前妻高磊鑫离婚之后,两个人也算是各自安好互不打扰。之后,薛之谦也谈过恋爱,但是很快就分手了。对于感情的真假,外人也不得而知。

薛之谦李雨桐事件 薛之谦群p李雨桐出轨刷新认知无下限

薛之谦和李雨桐事件‍

但是很多人都知道,薛之谦曾经在他自己的演唱会上说:她一定会来,一首安和桥送给她,大家都知道,这里的她值得就是高磊鑫,在演唱会不久之后,薛之谦便突然宣布两个人复合了。但是 看到这个消息,身为薛之谦的而迁怒有的李雨桐不淡定了,开始爆出薛之谦的各种猛料。

网络上更是掀起一场接雷的撕逼大战。时间也是愈演愈烈,最后事件不了了之,偶尔还是会看到一些相关新闻。李雨桐说薛之谦玩4p,但是薛之谦宝来哦在两个人谈恋爱期间,李雨桐曾经和其它男人开房。真的是不断刷新你的认知。

薛之谦李雨桐事件 薛之谦群p李雨桐出轨刷新认知无下限

薛之谦和李雨桐事件‍

随后薛之谦爆出两个人的聊天短信,内容露骨,但是,薛之谦在之的新闻里说和李雨桐只是合作关系,不得不说真的是漏洞百出,随后网友同情心耗尽,不再理睬。不过,现在,老薛现在有了孩子,想必会好很多,但是也让事件变得扑朔迷离,想必薛之谦变得更加的强大吧。不管怎么样,祝福他们各自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