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在9月10号这一天,关注赵丽颖微博的网友就知道,她置顶了去年一条微博,这是怎么回事呢?据悉她疑似在辟谣近日网上的那些传闻。其中包括“赵丽颖疑怀孕”、“小腹隆起”等传闻。那么,赵丽颖辟谣都说了什么呢?详细经过曝光,看来小骨这是忍耐到了底线!

赵丽颖置顶辟谣怎么回事 曝详细经过她这是忍耐到了底线

赵丽颖置顶去年辟谣

不少网友在9月10日发现,赵丽颖的微博置顶了一条去年的微博,该内容是去年辟谣所发的。如今再次置顶,小骨这疑似是在辟谣近日的“小腹隆起”、“疑似怀孕”之说。赵丽颖,作为当红的小花旦,稍有风吹草动,就有被报道出来,有的传闻更是添油加醋、无中生有。

赵丽颖置顶辟谣怎么回事 曝详细经过她这是忍耐到了底线

赵丽颖微博置顶内容

这不,赵丽颖近期来好几次上了热搜,不是她与绍峰被曝恋情坐实,就是赵丽颖“小腹隆起”。前段时间,休息了一些时日也被曝是“怀孕”了。就在昨日,又有传闻称,赵丽颖的小腹疑似明显隆起,她再次上了微博的热搜。就在昨天,赵丽颖的微博悄悄置顶一条去年的辟谣内容。

赵丽颖置顶辟谣怎么回事 曝详细经过她这是忍耐到了底线

赵丽颖置顶微博辟谣

看赵丽颖的这架势,终于也是无法忍耐,网友的造谣已经触碰到了她忍耐的底线。对此,有的网友也表示实在是懒得可爱,不愿意多发一条微博,直接把以前的置顶,怼人的方式都与众不同,也是很“赵丽颖风格”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