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师胜杰去世了,这让人听到都非常伤心,师胜杰去世原因曝光,师胜杰一直以来被病痛缠身,此前看到他暴瘦的身影让人心痛,如今无法抢救去世了,而很多老艺术家都纷纷发文悼念这位相声大师。师胜杰去世因病去世了,享年只有66岁,希望天堂上没有病痛。

师胜杰去世原因曝光 一代相声大师师胜杰因病去世

师胜杰去世‍‍

从黑龙江曲艺团工作人员处获悉,今晚9点43分,相声演员师胜杰因病逝世。目前治丧委员会已成立。根据师胜杰治丧 小组发布的讣告,师胜杰9月28日晚9点43分于哈尔滨去世,享年66岁。师胜杰先后拜朱相文、侯宝林为师,代表作《小鞋匠奇遇记》《好市长》等。

师胜杰去世原因曝光 一代相声大师师胜杰因病去世

师胜杰去世‍‍

师胜杰同志是国家一级演员,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曾获“曲艺艺术贡献奖”。师胜杰同志生前担任中国曲艺家协会相声艺术委员会主任,黑龙江省曲艺家协会顾问,哈尔滨市曲艺家协会名誉主席。著名的相声演员师胜杰,一位喜剧大师侯宝林先生的弟子。他的艺术表现既继承了侯孝敬相声的特点,又形成了自己优雅、清新、自然的表演风格。他是一个喜剧大师侯宝林,一个亲密的门徒,姜昆是一个老搭档。这是春节联欢晚会的常客。

师胜杰去世原因曝光 一代相声大师师胜杰因病去世

师胜杰去世‍‍

讣告如下:

我们沉痛宣告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师胜杰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 2018 年 9 月 28 日 21 时 43 分 36 秒在哈尔滨逝世,享年 66 岁。师胜杰同志是国家一级演员,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曾获”曲艺艺术贡献奖”。师胜杰同志生前担任中国曲艺家协会相声艺术委员会主任,黑龙江省曲艺家协会顾问,哈尔滨市曲艺家协会名省主席。师胜杰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定于 2018 年 10 月 2 日在哈尔滨东华苑德政厅举行。

特此讣告治丧小组联系人:王刚一 13904618751 师胜杰治丧小组 2018 年 9 月 28 日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