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李纯回应演技尴尬自曝原因:因古装戏演太多而表演形式化!

在 9 月 29 日晚播出的《我就是演员》中,演员李纯与何泓姗挑战了《夜宴》片段,但受到网友质疑,一时间 " 李纯何泓姗 尴尬 " 登上热搜。30 日凌晨,李纯发文回应 " 演技尴尬 ",坦承自己 " 用力过猛 ",原因是 " 出道以来,我参演的作品一直是古装戏居多,时间一长难免会有一些形式化的表演。" 并对导师提出的问题没有在第一时间做出正确反馈,表示非常抱歉。

原文如下:

来参加《我就是演员》,是件很需要勇气的事,最终让我下定决心的,是我想要突破自己,给自己寻找更多的可能。这是我第一次以这样的形式站在舞台上,紧张,忐忑,不安 … 最终的呈现不十分尽如人意,我有些用力过猛,结束以后对于导师提出的问题,也没有第一时间给到正确的反应,确实非常抱歉。但是真的非常感谢三位导师以及张国立老师、陆川导演和刘天池老师,他们对我表演上一针见血的指导让我清楚的认识到其实我最需要突破的是自己,是自己的思维定式。出道以来,我参演的作品一直是古装戏居多,时间一长,难免会有一些形式化的表演,这是我自己的问题,也是我一直想要寻找的突破点。

感谢《我就是演员》这个舞台,对我来说,这次经历实在是太宝贵了,它给我一次审视自己,反思自己的机会。演员不仅仅是我的工作,它还是我的一个梦,我想要在演员这条路上好好走下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