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10月2日深夜,洪欣微博发文称“打女人的男人要不得”,有网友揣测“被家暴”。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联系到洪欣方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怎么可能。是被盗号还是另有原因,对方表示时间太晚,加上两人休息时习惯手机静音,还未联系到本人,暂时不可知。

洪欣、张丹峰前不久因为出轨风波频频登上热搜,后两人合体接受采访力证恩爱依旧。不仅如此,两人最近还一同现身中秋节玩会,大秀恩爱。10月2日深夜,洪欣微博发文,称“打女人的男人要不得”,引来网友猜测。有网友认为向来使用繁体字的洪欣被盗号,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背后有其他原因。

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联系到洪欣方工作人员,对方听闻被家暴传言大呼“怎么可能”。不过,至于是被盗号还是另有原因,对方表示时间太晚,加上两人休息时习惯手机静音,目前还未联系到洪欣本人,暂时不可知。

洪欣、张丹峰洪欣、张丹峰 洪欣发文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