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刘昊然工作室道歉怎么回事

在9号,刘昊然工作室道歉引起网友热议,原因是刘昊然工作室工作人员竟然在刘昊然的微博账号上发布了一张自己与朋友的大头贴,令粉丝震惊不已。随后工作人员删除微博,并且以工作室的名义道歉,但是粉丝却并不买账。

刘昊然工作室道歉怎么回事 刘昊然工作室道歉原因

10月9日凌晨,刘昊然工作室在微博发表声明,向刘昊然本人以及粉丝诚恳道歉,引发网友热议。声明表示,因为工作人员的错误,给一个努力的青年演员造成了舆论困扰,这是不应该发生的。并表态称将优化团队、提高团队整体业务能力。

据悉,此前有粉丝整理了刘昊然工作室的一系列工作失误,包括@ 刘昊然微博账号错误、刘昊然演员角色名写错等引发热议。据悉,致歉信发出之后,粉丝反应强烈,有留言称:“刘昊然被黑的时候有反应这么快吗?”“公章呢?辞职了吗?换外包了吗?这道歉太敷衍,不接受谢谢。”“只相信刘昊然,跟着刘昊然。”

刘昊然工作室道歉怎么回事 刘昊然工作室道歉原因

刘昊然工作室道歉原因

刘昊然工作室道歉是因为他的工作室人员经常犯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低级错误,显得对刘昊然很不负责,因此引起很多粉丝的指责。

在10月9号这一天,娱乐圈中最让大家关注的就是刘昊然和他工作室的问题了。因为刘昊然的工作室在官方媒体上居然发布了一张自己和朋友的大头贴照,可以说是让网友让粉丝们感觉到惊呆不已。

刘昊然工作室道歉怎么回事 刘昊然工作室道歉原因

谁也没想到,作为工作室的人员,居然会犯这种低级的错误,所以说这也使得该团队很快的就登上了热搜榜。在登上热搜榜单后,刘昊然的工作室又专门发布了一条动态,是一封道歉信。

在这封致歉信中,刘昊然的工作室表明,运营方面确实是出现了一些问题,对刘昊然的粉丝朋友造成了很多不好的影响,接下来他们会努力改正,同时也向刘昊然道歉。原本这一封致歉信发出来之后,风波就应该平息了,可是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这只是一个更大的导火索。

刘昊然工作室道歉怎么回事 刘昊然工作室道歉原因

因为在刘昊然工作室发出的这封致歉信中,粉丝们居然发现了多处错误,就连最起码的语句都没有弄通顺,更别提还有一些错别字了,最后我们能看到在刘昊然工作室的致歉信下方,居然并没有盖章,也是让人感觉到匪夷所思。

于是网友们就纷纷全都在请愿,希望工作室能够换人,否则的话,接下来对刘昊然的影响还不一定有多大呢!很多网友都说,感觉这些工作人员好像都没有念完九年义务教育,完全就不是为了帮助刘昊然而存在的,好像是为了坑他而存在的。

刘昊然工作室道歉怎么回事 刘昊然工作室道歉原因

现在刘昊然的工作室已经在热搜榜单上呆了很长时间,不知道接下来他们是否会采取什么样的措施来解决这样的事情,不知道小伙伴们看了之后是不是也觉得有一些心疼刘昊然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