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其实早有端倪!赵丽颖冯绍峰相爱时间线回顾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其实早有端倪!赵丽颖冯绍峰相爱时间线回顾

网易娱乐 10 月 16 日报道 当红女星赵丽颖与知名男演员冯绍峰的这段 " 疑似爱情故事 " 终于在 10 月 16 日这天得到了双方的证实。回想起此前二人多次被拍到举止亲密,实在是甜蜜爆棚,两人一直没有公布也是忍得很辛苦了。

1、2016 年,两人合作《西游记女儿国》结缘,之后多次被拍到举止亲密,因而传出绯闻;

2、2017 年 4 月,赵丽颖和冯绍峰首次被路人偶遇一起吃火锅。

3、2017 年 7 月,俩人被拍到穿情侣装约会,并同回酒店。

4、2017 年 9 月, 赵丽颖被拍到在冯绍峰家里过夜。隔天早上,女方穿着前一晚的衣服从车库离开,接着男方也从车库离开。

5、 2017 年 10 月,冯绍峰千里迢迢从北京飞横店为赵丽颖庆生;晚间两人先是和多名好友一起到某餐厅聚餐,饭后被抓拍到出入同一家酒店。

6、 2017 年 12 月,两人拍摄《知否》间隙,赵丽颖主动挽住冯绍峰的臂膀,看到有人过来了才撒手,一副恋爱中小女生的模样。

7、2018 年 4 月,俩人被网友撞见在苏梅岛某高档酒店公共泳池旁牵手散步。

8、7 月,冯绍峰和赵丽颖被拍到同回公寓。

9、8 月,网曝赵丽颖停工已怀孕三个月,工作人员辟谣,赵丽颖晒劈叉照否认传闻;8 月下旬,赵丽颖与冯绍峰多次被网友偶遇,拍到一起牵手逛街。

10、9 月,网传冯绍峰在节目中询问苏芒求婚钻戒克拉数有什么要求,苏芒说女生的生日数字最好,而冯绍峰说出了赵丽颖的生日。

11、9 月 2 日,网友在上海飞往深圳的飞机上偶遇赵丽颖冯绍峰;3 日,两人被拍到在香港购物,首次路透同框正面照流出。

12、9 月 10 日,有网友发文爆料称偶遇冯绍峰赵丽颖吃饭,女方小腹隆起疑似已经怀孕,工作人员再次否认。

13、 10 月 9 日,赵丽颖宣布和经纪人结束合作,网传将与冯绍峰同用一个经纪人;10 日,有爆料称两人已经奉子秘密成婚,早于 9 月 1 日就在上海民政局领取了结婚证 。

14、10 月 16 日,赵丽颖生日当天,两人省掉公开恋情环节,直接宣布领证结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