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贾乃亮为甜馨庆生怎么回事

10月23日,贾乃亮为甜馨庆生引起网友热议,贾乃亮在凌晨晒自己与女儿六岁时候的对比照,感叹女儿一转眼就长成了大孩子,希望女儿能够快快乐乐的成长,做他永远的小公主。不少网友注意到,贾乃亮全文都没有提到李小璐,也有网友评论到“都没有一家三口合影了”,再联系这对夫妻以往的甜蜜恩爱,如今的鲜少互动,实在让外界忍不住猜测俩人的感情状态到底如何。

贾乃亮为甜馨庆生怎么回事?贾乃亮为甜馨庆生说了什么?

23日是甜馨的生日。零点,贾乃亮在微博晒出与甜馨童年对比照,并称:“六岁了,一转眼成大孩子了,爸爸六岁的时候可真没你那么聪明伶俐,整天被你奶奶拿根绳套柱子上怕我乱跑,可你淘气劲儿上来还真像我,爸希望你简简单单,健康快乐的成长,生日快乐,我的小公主。”

文中贾乃亮拿自己和爱女做对比,透露出贾乃亮对甜馨满满的爱意。贾乃亮还晒出了自己和女儿甜馨的童年对比照,照片中童年时期的贾乃亮身穿小背心,脖子上挂着游泳镜和甜馨专注且开心的样子做比较,虽然父女俩的童年不在一个年代,但五官神情神似,如同复制粘贴,网友直呼:“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贾乃亮为甜馨庆生怎么回事?贾乃亮为甜馨庆生说了什么?

贾乃亮为甜馨庆生说了什么

贾乃亮为甜馨庆生在微博写道:“六岁了,一转眼成大孩子了,爸爸六岁的时候可真没你那么聪明伶俐,整天被你奶奶拿根绳套柱子上怕我乱跑,可你淘气劲儿上来还真像我,爸希望你简简单单,健康快乐的成长,生日快乐,我的小公主。”

这些年,亲子类节目出了一档又一档,但甜馨却是网友心中不变的“综艺一姐”,她的善良、天真和可爱深深的打动着网友,并一直保持着超高人气,今天是甜馨的6岁生日,最爱她的爸爸贾乃亮更是在零点发微博为女儿庆生。

贾乃亮为甜馨庆生怎么回事?贾乃亮为甜馨庆生说了什么?

去年甜馨过五岁生日的时候,贾乃亮也发文为女儿庆祝,不过当时贾乃亮发文中还表示是和妈妈李小璐一起祝女儿生日快乐,并配上了九宫格照片。中间的那张照片还是一家三口的合照,现在看起来也让人感觉很温馨幸福。

不过今年贾乃亮为女儿庆生的微博中只发了他和甜馨的对比照,而且也并未提到妈妈李小璐,再联系外界有关二人感情的传闻,让不少网友都忍不住浮想联翩。贾乃亮和李小璐本来是娱乐圈的模范恩爱夫妻,但因某知名媒体的爆料和照片,让这对夫妻以及他们的家人都身陷舆论风波。

贾乃亮为甜馨庆生怎么回事?贾乃亮为甜馨庆生说了什么?

从李小璐和贾乃亮在以往与甜馨的相处当中可以看出来,不管他们二人的感情如何,其实他们和女儿甜馨的感情还是相当好的,李小璐上次的名誉官司侵权案就是一些关于甜馨的一些谣传,导致李小璐愤而起诉,对于关于自身的谣传则相当忍让,还是能够看出李小璐对于女儿的疼爱的。

贾乃亮为甜馨庆生怎么回事?贾乃亮为甜馨庆生说了什么?

不过时至今日,俩人的感情状态也是扑朔迷离,贾乃亮和李小璐也不再像之前一般频繁的在微博上进行互动了,俩人如今也鲜少被媒体拍到同框的画面了,所以俩人的感情状态也一直被外界猜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