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10月28日,娱乐圈传来一个噩梦,著名主持人李咏妻子哈文向外宣布李咏去世,令人痛心。在李咏去世后,关于李咏的临终遗言内容随之曝光,哈文大家表述了李咏生前最后的话:“没有遗憾,只有不舍。”另外,妻子哈文透露李咏生病细节。

李咏临终遗言曝光,哈文透露李咏临终前最后一句内容

著名主持人李咏于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远的离开了大家,大家再也听不到:“我是主持人李咏,我们下期再见”了。李咏的去世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震撼,毫无预兆的去世消息令大家反应不过来,病魔夺取了年仅50的李咏的生命,我们只能希望李咏安息走好。

李咏临终遗言曝光,哈文透露李咏临终前最后一句内容

关于李咏的遗言,李咏曾在自传中向大家告别称:别送花,送话筒。但那并不是李咏真正的临终遗言,央视从李咏妻子哈文哪里得知李咏的临终遗言其实很简单,李咏生前最后表示:“没有遗憾,只有不舍”。不舍家人,妻子、女儿、观众,全部关心李咏的人,小编相信大家也很不舍咏哥。

李咏临终遗言曝光,哈文透露李咏临终前最后一句内容

李咏因病去世,患癌治疗17个月, 妻子哈文透露李咏生病细节称,李咏在2017年5月体检发现患癌,发现的第一时间去了美国,可惜的是,治疗17个月还是离开了大家。对于哈文来说永失她爱,碎玉法图麦来说失去了最爱她的爸爸,对于观众来说失去了优秀的主持人,老大哥。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