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对于李雨桐和薛之谦两个人,自然都不必多说,在坐各位都是非常了解的。而李雨桐和薛之谦之间的瓜是一直都存在的,有网友戏称:薛之谦是你李雨桐养的猪吗?一年拉出来杀一次。

薛之谦与李小璐有染是真的吗 李雨桐发文内容曝光zl和cb又是谁

没错!在薛之谦上过一档综艺节目之后,李雨桐就直接手撕薛之谦。原因是因为在节目上有嘉宾当众向薛之谦表白,称喜欢了薛之谦很多年。而薛之谦听到后颇有感触,称自己一路走到今天很不容易,如今妻儿已有感觉非常圆满,并且当众落下了泪水。

薛之谦与李小璐有染是真的吗 李雨桐发文内容曝光zl和cb又是谁

在看完这一幕后相信不少粉丝都会觉得,“唉!老薛一路走来是真的不容易,比心!”但是这一切在李雨桐看来,薛之谦不过是逢场做戏,伪君子的属性暴露无疑,于是便在微博上发文称“你哭什么哭啊,伪君子,你和李小璐的事儿非要被爆料出来才心甘吗?”

薛之谦与李小璐有染是真的吗 李雨桐发文内容曝光zl和cb又是谁

此话一出网络上简直炸锅,这瓜应该也能算得上娱乐圈年度前几名了吧。虽然李雨桐并没有直接明说伪君子是谁,也没有把事件爆料出来,但是大家都明白是怎么回事儿。然而李雨桐这一条微博一出,大家的眼光可谓是齐刷刷的放在了李小璐身上。甚至还用英文字母表示还有一大堆的名单,吐槽薛之谦的私生活感情混乱,有网友猜测是张俪和陈冰,不过这都是李雨桐说的,真实性有待商榷。不过网友们看完这瓜后纷纷表示:心疼亮哥,难道是天太冷了,亮哥又要多一顶帽子了吗?不知道贾乃亮在看到李雨桐这一条微博的时候是什么样的感受呢!

薛之谦与李小璐有染是真的吗 李雨桐发文内容曝光zl和cb又是谁

看完这些之后,只能表示贵圈真乱。不要被娱乐明星们华丽的包装所迷惑,其实他们有的也是渣男渣女。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