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频道>娱乐明星
分享

香港名媛蔡天凤被害案

这几天受到广泛关注

最新进展传来

4人不准保释

2月27日上午,蔡天凤前夫、前夫的父亲及前夫的哥哥被控谋杀,前夫的母亲被控妨碍司法公正罪,在香港九龙城裁判法院提堂,四名被告接受了面对面的问询。

据香港媒体报道,裁判官将案件押后至5月8日下午再讯,4人不准保释。

郭富城回应蔡天凤遇害事件说了什么?郭富城和蔡天凤是什么关系?

被捕者不合作令调查困难

警方调查认为,女受害者在车上遇袭,到村屋时已不清醒,死亡时间仍有待调查。至于会否再进行搜查,香港警方西九龙总区刑事部警司钟雅伦介绍表示,受害者手及身体主要躯干目前仍未寻获,并明白时间越长会令搜查越困难,寻获的机会会越来越小,但警方不想放弃任何线索,希望能找到多少便找多少,除了为了令凶手在法庭上被定罪,也是希望给死者家人以公道,令死者可以寻冤得雪。

郭富城回应蔡天凤遇害事件说了什么?郭富城和蔡天凤是什么关系?

钟雅伦同时指出,多名被捕者至今仍然不合作,令调查非常困难,现时警方前往的地点全靠情报分析及调查。警方会用尽一切调查技巧方法,搜到足够证据,希望将有关凶手绳之以法。

郭富城夫妇悲痛发声

针对蔡天凤被谋杀一案,各地网友除哀悼死者外,强烈要求法律严惩凶手。

据悉,郭富城妻子方媛与蔡天凤关系不错,曾一同乘游艇出海和庆祝生日。

26日晚上,方媛在微博发声:“心情极度悲痛,此刻仍无法接受这是事实!内心难过得无法言喻,只有一千个为什么?痛心的情绪至今仍然未能平伏!祈求安息。”

随后郭富城也转发微博,祈求死者安息。

郭富城回应蔡天凤遇害事件说了什么?郭富城和蔡天凤是什么关系?

蔡天凤现任公公婆婆首发声

27日,据媒体报道,蔡天凤(abby)现任公公婆婆透过媳妇的好友“豹太”首度发声。

蔡天凤的现任婆婆表示:“结婚之后,她是媳妇也是女儿,很尊重我们,母亲节和生日她都会陪我吃饭并送礼物,对管家、工人、司机都很好,从来都没有架子。”

而现任公公说,蔡天凤是一个很会疼爱朋友的人,连司机都称赞她是一个尽责的好妈妈,对二老都很尊重、很客气,一家去旅行时也很融洽,“她是一个没有血缘的宝贝女儿。”

与此同时,蔡天凤的现任老公chris说,“好开心和感激她在我生命中出现,带着几个很听话的小朋友陪我,扶持我、爱我。abby生前是一个心地很善良的人,永远都想帮人,我觉得可以跟她成为家人及朋友是每个人的福气。”

而“豹太”昨晚在一个网上节目上,也表示希望大家不要骚扰谭家的家人,两老也希望通过她向媒体表示:“非常非常之痛心,非常非常之伤心,希望可以帮abby讨番个公道。”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