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已经于近日杀青,虽然还要等到明年才播出,但还是有很多剧迷不舍该剧完结。今日HBO官方公布了一个好消息,正式预订《权力的游戏》前传,由女编剧Jane Goldman和作者乔治·R·R·马丁共同制作,两人同时负责这部前传的剧本。

本剧故事发生在《权力的游戏》几千年之前,记载了整个世界从黄金的英雄纪元时代(Age of Heroes),如何一步一步坠入最黑暗的时刻。只有一件事情是确定的:从维斯特洛历史中恐怖的秘密,到异鬼的真正起源,从神秘的东方大陆到传奇的史塔克家族,这不是一个我们自以为了解的故事。

《权力的游戏》前传情节曝光 异鬼起源从来不是我们想的那样简单

“英雄纪元”是马丁老爷子在原著小说《冰与火之歌》中经常提到的一个时期,但在剧中却鲜有提及,虽然这个世界中的传统与习俗,都来源于那个时期。简·古德曼和《王牌特工》系列与《海扁王》的导演马修·沃恩经常合作,她也成为了《权力的游戏》幕后工作人员中,为数并不多的女性之一。

《权力的游戏》前传情节曝光 异鬼起源从来不是我们想的那样简单

这是《权力的游戏》确认的第二部前传,之前预订了一部前传,是由Bryan Cogman和乔治·R·R·马丁参与制作。据悉,该剧计划有5个前传,其他三个前传还在筹备中。而前传最快也要等到2020年之后开播!

《权力的游戏》前传情节曝光 异鬼起源从来不是我们想的那样简单

异鬼起源之谜

《权力的游戏》前传情节曝光 异鬼起源从来不是我们想的那样简单

官方还透露《权力的游戏》前传或启用全新演职人员,监制大卫-本尼奥夫(David Benioff)和丹-韦斯(Dan Weiss)已经宣布将不会参与,在完成最后一季之后,二人组将加入迪斯尼的星球大战新系列电影当中。该剧最早要等到2020年才会上线,因为《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即最终季将在2019年播出,希望这部前传剧集延续《权力的游戏》制作水准,给广大美剧迷带来新的视听盛宴。

权游又有了新故事,世界不断扩大,粉丝们是真的开心,“可以,拍多少看多少” “马丁老爷子又挖坑了,冰与火之歌你还没写完呢” “这前传可有故事讲了”。《权力的游戏》总共有5部正在开发中的前传,今日HBO宣布的就是其中之一,看来权游迷们不用担心第八季播出之后的剧荒了。让《权力的游戏》粉丝们开心的,除了他们即将在小荧幕上,看到这个世界中的更多故事,还有就是明年最终季的回归了吧。

《权力的游戏》前传情节曝光 异鬼起源从来不是我们想的那样简单

提利昂·兰尼斯特臭美中

《权力的游戏》被誉为无法超越的经典中的经典,开拍前传对剧谜来说绝对是最大的惊喜。你看好《权力的游戏》前传开拍吗?

本文来源:【老武奇谈】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