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金秘书为何那样》李英俊原名叫什么?《金秘书为何那样》改编自同名漫画,最新剧情,李英俊提到自己有个哥哥叫李成廷,其实,李英俊原来的名字并不叫”李英俊“,之所以改名字,与哥哥有很大的关系。

《金秘书为何那样》李英俊原名叫什么?曾叫李成贤因哥哥改名

《金秘书为何那样》李英俊原名李成贤。从小到大,李英俊和哥哥李成廷关系就不好。童年时候,李英俊因为哥哥的关系曾经被绑架过。

后来,李英俊自救成功,平安回到家之后,哥哥李成廷因为过度自责,将自己幻想成了受害人,一直针对弟弟。因为李成廷和李成贤发音太相近,李英俊干脆改了现在的名字,远离哥哥。

《金秘书为何那样》中,李英俊的哥哥叫李成廷,35岁,是以“莫尔佩斯”为笔名活动的畅销书家。不仅在韩国,连在美国也登上畅销书排行榜,名气和版税都正在横扫全球。

《金秘书为何那样》李英俊原名叫什么?曾叫李成贤因哥哥改名

亲切的语气、灿烂的微笑,比女人更加细腻掌握女人内心的情感,和亲兄弟英俊有着截然不同的魅力,然而,这样的感性一看到弟弟英俊就消失无踪。

李成廷总是和从小就出众的弟弟英俊被比较,因为自卑而感到痛苦,那自卑心产生的痛苦,因为极有自信的英俊,成了无法抹灭的伤口。

必须提到的一点是,兄弟俩关系并不是很好,李成廷嫉恨李英俊抢走他的一切,于是就想抢走金秘书,怀着这样的心态去接近金秘书。

电视剧《金秘书为什么要这样》由朴叙俊和朴敏英共同主演。主要讲述了身为神的杰作,整个世界围绕着他运作,天上天下为我独尊的唯一集团总裁李英俊,他的个人秘书金美苏是唯一帮他解决麻烦的人。

《金秘书为何那样》李英俊原名叫什么?曾叫李成贤因哥哥改名

外貌满分性格满分的她9年间在总裁身边,有时是个人助理,有时是司机,有时是派对策划。突然有一天,金秘书的一句“我要辞职了”打破了平静的日常。到底为什么!金秘书到底为什么要辞职!

朴叙俊,1988年12月16日出生于首尔,男演员、主持人,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演技科。2011年出演方容国的单曲《I REMEMBER》MV正式出道。

2012年出演了电视剧《Dream high2》和《闭嘴家族》。2013年4月,出演了电视剧《金子轻松出来吧》,并凭借该剧获得“第6届韩国电视剧赏男子新人赏”。

朴敏英(Park Min Young),1986年3月4日出生于首尔特别市,女演员。2006年,出演情景喜剧《无法阻挡的HighKick》,正式出道。

2007年,凭借爱情喜剧《我是老师》获得KBS演技大赏最佳新人女演员,2010年,因主演古装剧《成均馆绯闻》为观众熟知。

电视剧《金秘书为何那样》目前已经播出了两集,霸道总裁李英俊为了挽留住辞职的金秘书,已经开始了约会行程,这一次他能不能成功呢,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

本文来源:【涛声依旧中】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