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由陈坤和万茜主演的《脱身》播出之后,很多人发现和曾经胡歌主演的《伪装者》有着相似之处,首先黄丽娜未婚夫的房子就是曾经的明公馆,而剧中很多场景都是《伪装者》的影子,不仅如此,男主角虽然分饰两个角色,但是大哥这个角色和胡歌饰演的明台有点相似之处,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呢?

《脱身》黄俪文母女三人身份都暗藏玄机 结局都惨不忍睹

这部电视剧目前口碑和收视率一般,主要是和佟丽娅张鲁一的新剧《爱国者》撞档,而且两部戏的剧情都是以国民党和共产党为背景的故事展开,在本剧中,由万茜主要的黄俪文一家人其实都暗藏玄机,并不是表面那么简单,黄俪文因为死去的丈夫为共产党做事。

《脱身》黄俪文母女三人身份都暗藏玄机 结局都惨不忍睹

而妹妹黄俪文的目的一开始就不是现在的未婚夫,而且六爷,而母亲之所以关系众多也是因为有秘密任务在身,据网友剧透,最终母女三人为国家都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妹妹和母亲都均去世,独留黄俪文一人和乔智才共同战斗。

《脱身》黄俪文母女三人身份都暗藏玄机 结局都惨不忍睹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